貴州省都勻市毛尖鎮捐贈善款

  • 分享至:

貴州省都勻市毛尖鎮捐贈善款


2018年11月16日,澳門成龍工程之友慈善會萬里之行來到貴州省都勻市毛尖鎮淩灣村。當天天空雖然下著鵝毛細雨,海拔1000多米的毛尖鎮淩灣村天氣雖然略顯寒冷,澳門成龍工程之友慈善會70多名成員的到來,顯得“人心”格外暖和,慈善會的成員們到達村委會,便和當地鎮村幹部和群眾相互握手問候,親如兄弟姐妹一家人。


在隨後的捐贈儀式上,成龍之友慈善會會長龍國強將三十萬元的慈善款交給淩灣村主任羅科軍手中。淩灣村支書孟懷回饋慈善會一面寫有“情系淩灣,友誼長存;愛心捐款,恩重如山!”感謝錦旗。熱情好客的當地布依村民唱起了布依歌:“香港澳門一家親,毛尖來敬親人們,相隔千里心不隔,我們都是一家人”......


孟支書介紹,他們將這筆30萬元的公益慈善捐款用於修建圖書室、健身及娛樂等一體化的文化活動場所,便於群眾閱覽圖書、健身及娛樂活動等,提高村民整體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