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豐順縣慈善捐贈活動

  • 分享至:

廣東省梅州市豐順縣慈善捐贈活動


2020年12月19日,澳門成龍工程之友慈善會會長龍國強,理事長龍裕紅帶領本會80多名成員到廣東省梅州市豐順縣開展慈善捐贈活動。豐順縣委常委廖月芝女士,以及縣府辦、縣委統戰部、縣民政局、縣慈善會等相關單位負責人出席。


活動儀式上,理事長龍裕紅代表澳門成龍工程之友慈善會向豐順縣慈善會捐贈人民幣32萬元。廖月芝女士代表縣委、縣政府對澳門成龍工程之友慈善會的慈善義舉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向澳門成龍工程之友慈善會回贈了紀念品。龍裕紅理事長在講話中表示,此次慈善捐款活動旨在幫助豐順縣特困供養對象、百歲老人、孤兒等困難群體,讓他們感受社會公益組織的關懷和慈善愛心傳遞的溫暖,讓他們在社會各界的關心幫助下,進一步提升幸福感、獲得感和安全感。


澳門成龍工程之友慈善會此次捐贈的愛心款項將全部用於豐順縣民政系統的養老事業,覆蓋受捐贈對象包括:百歲老人、敬老院住院老人、福利院棄嬰、失能、半失能特困人員以及全縣17個公辦養老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