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責任


成龍工程一直以來積極參與各種志願服務及慈善活動,尤其在每次颱風侵襲過後,我們的機械設備團隊積極配合政府開展救援行動及清理路障等。另外,成龍工程亦成立了澳門成龍工程之友慈善會(登記編號為:8477),為有需要幫助的群體集資捐款,捐款對象包括受傷工人,老人,學童和殘疾人士等弱勢群體。


澳門成龍工程之友慈善會自成立以來已得到眾多善心人士的鼎力支持,過去數年間多次到達內地鄉鎮舉辦捐資助學和敬老活動,受益單位將善款投入教育、養老、改善居民生活等範疇,並利用善款修建圖書室、健身及娛樂等一體化的文化活動場所,同時亦幫助特困供養對象、百歲老人、孤兒等困難群體。數年來的善舉亦受到了內地政府及業界的關注、肯定和讚揚。



風災救援

風災救援

2021/08/03

梅州市豐順縣慈善捐贈活動

梅州市豐順縣慈善捐贈活動

2020年12月19日,澳門成龍工程之友慈善會會長龍國強,理事長龍裕紅帶領本會80多名成員到廣東省梅州市豐順縣開展慈善捐贈活動。豐順縣委常委廖月芝女士,以及縣府辦、縣委統戰部、縣民政局、縣慈善會等相關...

2020/12/20

英德市横石水捐資助學

英德市横石水捐資助學

2019年12月20日是澳門回歸20周年紀念日。當天上午,澳門成龍工程之友慈善會會長龍國強攜手慈善會的愛心人士到廣東省英德市橫石水鎮溪北小學開展捐資助學活動。

2019/12/20

貴州省都勻市毛尖鎮捐贈善款

貴州省都勻市毛尖鎮捐贈善款

2018年11月16日,澳門成龍工程之友慈善會萬里之行來到貴州省都勻市毛尖鎮淩灣村。當天天空雖然下著鵝毛細雨,海拔1000多米的毛尖鎮淩灣村天氣雖然略顯寒冷,澳門成龍工程之友慈善會70多名成員的到來,...

2018/11/16

英德市橫石水鎮溪北村捐資助學和敬老愛親活動

英德市橫石水鎮溪北村捐資助學和敬老愛親活動

2017年是“澳門成龍工程之友慈善會”的成立之年,成龍工程有限公司帶頭捐資200多萬元。與此同時,慈善會更得到眾多善心人士的鼎力支持,在成立之初便籌得善款多達400萬元。

2017/10/28